今天的心情不是很美麗,有人從痞客邦連愛曼尼I♥monye的fb私訊我,說我的刷機教學不專業,還推薦別人的網站給叫我的文章可以刪一刪 …

那個先生好像不知道現在fb的搜尋功能己經改了引擎強大很多,過去的文章一搜就搜到了,你賣你的手機跟寶可夢刷機別來亂我~

要比較專業那愛曼尼I♥monye 再來花拳繡腿一下好了,等你每一個三星型號都可以改成這樣時再來噓我,一山還有一山高我自認只是低中階段班。

https://youtu.be/ff_35pjEGJs

 

 

愛曼尼I♥monye 打從一開始就有說了,我是為了初學者而製作,我為了打一個上下集,可以說用掉了週休二日的空閒時間,把每個動作都拍照改圖拼湊起來,確實美工沒很好 = = 可能讓一些人覺得視覺上沒那麼舒服,這點愛曼尼I♥monye會再加油!畢竟才剛開始寫格許多都還不會,在部落格這邊是純分享而不是為了搶你生意而寫文,下班後確實有在偶爾接一些手機代小白刷機賺賺小孩補習費,順便過過研究各型號新機的癮,跟專門在幫人刷機的還是有所不同,也無意公開大家吃飯的技術,愛曼尼I♥monye檔案具備有齊的話,從原裝機刷到可以飛不用15分鐘,加刷歐版不用20分,設定三星與小米手機到最佳化微調不用一小時,把過程打成文章要好幾天 XD 。

好了牢騷發完了…網路上刷機文章影片很多,愛曼尼I♥monye過去跌跌撞撞學習了快十年,過去是看準Android使用日子越長就會越慢,如果會刷入移植的rom,可以在舊機體驗更新型號的手機,即省錢又有趣手機還可以永保逼近全新的速度,鈦備份,幸運破解器、燒餅修改器、黑惡魔line、去掉app廣告、app功能修改、三星dual messenger改遊戲雙開、三星雙開連動、安卓9手機通話錄音,這些每一樣愛曼尼I♥monye都玩過也是我珍貴的回憶,內購xx的更不在話下XD,這社會可以很和諧快樂,不要因為一些沒養份的小事而爭吵,這個站的初衷就是一個下班後的全記錄,這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所以拿出來分享,對了有寶友需要加入Line群的可以私訊我。

300px-LINE_logo.svg.png
❿、⓬彩虹🌈加成Line群

🌸春櫻🌸Ⅰ、Ⅱ 、Ⅲ 加成Line群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曼尼 I ♥money  的頭像
    愛曼尼 I ♥money

    愛曼尼 I ♥money 下班後.. 的部落格

    愛曼尼 I ♥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